代禱事項

教會異象 / 胡家豪牧師
日期﹕2024年03月29日
 
耶穌基督的寶血、道成肉身的福音、弟兄姊妹所見證的道,成了歷代教會的基石,在2024年開首,我們急不及待開始在崇拜加入弟兄姊妹的見證分享,並安排隔月分享一次,希望將更多的生命見證展現在會眾的面前,成為福音最有力的證據。並且,我們將首次舉辦「友愛培靈研經大會」,期望藉上帝的話語牧養群羊。請記念大會的籌備過程,盼望能帶來最大的祝福!
  1. 求聖靈賜下合而為一的心,讓我們的服事,披帶著基督的香氣,讓我們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將榮耀歸予神!
  2. 記念年度主題「給生命一次機會」的異象實踐,讓我們把握教會舉行不同活動的機會,邀請朋友來到我們當中,展開一個福音的旅程 — 一個從開始認識到信主的旅程!
  3. 記念「友愛培靈研經大會」的籌備工作,求主使用!
  4. 記念我們探索普通話崇拜的可行性和定位,求主幫助我們!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