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介紹



友愛堂本是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的一個分堂,母會看見屯門發展的需要,先後於1980年及1981年在屯門友愛邨建立一所中學及教會,這就是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及友愛堂。

友愛堂最初期的發展是由西教士帶領,當時只有十幾人聚會。後來鄺銘康牧師到友愛堂事奉,帶領弟兄姊妹開展了各樣事工。

1986年,李春強牧師到友愛堂牧會,接替鄺銘康牧師的工作,其後袁麗珠牧師、滕近輝牧師、梁家麟牧師、胡家豪牧師也先後加入牧養事奉行列,至今事奉同工隊伍有26人。

感謝神!直至現在,已有近千人來友愛堂聚會,而會眾多為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的學生、父母、校友、老師及鄰近的居民。

而在2007年開始,我們在屯門安定邨開設了定福中心,向安定邨及鄰近的居民分享福音,定福中心服侍的對象主要是學生、家長及坊眾。在2012年9月開始,神又為我們預備了另一個中心YO Centre,拓展青成區及成人區的牧養。直至2022年6月中,本堂轄下之友愛鄰舍服務有限公司會址「2723室」開幕,提供更多場地以舉行團契及小組聚會、長幼共融活動、各類型興趣班、培訓及講座,成為認識新朋友的福音據點。

為了促進分堂的獨立和長期發展,母會自2017年起開始進行架構重組,其中包括為各分堂成立獨立的擔保有限公司,而我們亦由2023年4月1日起正式以「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有限公司」之名運作,董事會由本堂堂主任及會員組成,管治、結構與運作方針不變。

友愛堂未來的發展將會持續在本地、外地傳福音及拓展培訓事工,我們希望將福音與更多人分享,齊心努力擴展神的國度!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