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意想不到的驚喜
日期﹕2023年12月28日
 
十二月初,有一位中學生團友邀約我一起看早場電影。看完電影後,我們便決定先到我家,再叫外賣。到了家門,我像平時一樣按門鐘,門一開,竟見到有其他團友「坐定定」等著我們,並且滿枱都是食物。他們大叫「你的外賣已經到了!」原來,他們早有預謀,為我安排電影時間,然後在我看電影時偷偷預備食物和生日禮物。他們的作戰非常成功,真的送了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驚喜給我!當生日會結束,他們陸續離開後,我便打開他們所送的生日賀卡,細閱他們寫的祝福,竟發現當中有一個比剛才更加意想不到、更大的驚喜。

其中一位團友寫道:「在很久之前,有一位補習姐姐曾經跟我說過,團契是一個令人感到很放鬆、很溫暖的地方。」而他所提到的補習姐姐是我認識了很久的大學生。在她讀中二的時候,我開始接觸她和她的朋友,我們的關係慢慢越來越親近,然後我便開始邀請她們參加不同的團契活動,包括福音營。不過直至今日,她們快要大學畢業了,但依然未相信主耶穌。屈指一算,時間都過了八年有多,我曾試過為了她們信主而每晚禱告,也試過在等候過程裏感到迷惘,但我依然相信種子已經放在她們心裏,便憑信等候。

在機緣巧合下,她上到大學後,便開始為一位中學師弟補習,同時也剛巧我們有機會認識到這位師弟,並邀請他返團契!不過,直到今次看到團友在賀卡寫的說話,我才知道原來這位補習姐姐曾經在補習過程中跟這位師弟分享團契是很溫暖的地方,而師弟一直把這話記在心裏。就是這樣,在他心裏的種子亦慢慢發芽,在今年他決志信主了!

雖然那一班大學生仍未信主,但原來種子是確確實實存在,並且神更在我完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甚至乎使用一個未信的人去祝福另一位的生命,成就了這事。今次這突然其來的發現,除了驚喜,更多的是感動和感恩。

所以,弟兄姊妹,或許傳福音會有失敗的時候,但請不要放棄,我們只管努力撒種子,並存心謙卑,相信神必有祂的心意和預備。願我們2024年繼續一起努力,求主祝福友愛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