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事工 - 大專區(Light Zone)

部門介紹
最新消息
大專區(Light Zone)

Light Zone成立第一年,主要作凝聚和深化工作。聖餐和洗禮是教會的記號,我們期望為這群初職及大專生提供更適切牧養,所以成立晚堂崇拜Light Worship,希望講題和形式更緊貼他們的需要。我們期望以神的道轉化弟兄姊妹的生命,透過一同敬拜、祈禱和聽道,把信仰和生活結合。

2015年9至12月,在晚堂崇拜正式成立前,Light Zone週會以近乎崇拜形式舉行,講道後有合組討論時間,幫助他們消化講道的內容,彼此豐富對方。11月,提團正式加入,我們舉行了一次歡迎活動,希望漸漸建立 Light Zone 的一體性。

異象:

我們的異象是在這世代,作個整全信仰的基督徒,為要在社群(家庭、學校、職場、世界)見證基督。

甚麼是整全信仰?

我們相信福音是整全的。1989年,第二屆洛桑世界福音大會發表了一個「透過全教會,把一個完整的福音,帶給全個世界」的宣言(the Whole Church taking the Whole Gospel to the Whole World),去形容福音的多面性。福音已不單是個人悔改信主重生的信仰,更是一個身、心、社、靈的更新過程,包括個人和群體的改造,也是教會一個集體行動。因此,我們透過四方面去建立信徒的整全信仰觀:

1)  認識神;

2)  反省自己;

3)  神學整合;

4)  社群見證,讓他們生命被改造,從而轉化這世界。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