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幸福小組(呂結明執事)、黃金聚會點福音事工及佈道會(譚頌恩牧師)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幸福小組
  1. 過去兩年受疫情影響,教會在推展「幸福小組」上確實遇到不少困難,感恩同工及弟兄姊妹們仍然絞盡腦汁,以不同可行的形式實踐「幸福小組」,其中包括「幸福信仰小組」。
  2. 「幸福信仰小組」讓曾經參與過教會不同福音聚會後表示對福音有興趣的新朋友(例如參與過暑期親子活動的區內家長、或由親友帶同參與活動的新朋友),在一個開放、輕鬆、關愛的氣氛中認識信仰,而小組當中加入了「幸福小組」元素。期望參與者能在其中越來越認識信仰、解開信仰疑問、體會神真實的愛,從而相信並跟隨耶穌。
  3. 感謝神,在今年9月開始的「幸福信仰小組」中,大約有18位新朋友參與,當中至少有14位未信主,由9月開始到現在,共有5人決志信主,榮耀歸神!求主繼續保守他們在教會及信仰中的成長。
  4. 繼續為仍在尋求信仰的新朋友禱告,求聖靈感動他們,繼續參與教會聚會,繼續以開放的態度認識信仰,早日歸主。
  5. 求神加力給友愛堂每一個原生小組,讓弟兄姊妹能夠邀請未認識耶穌的新朋友,將小組延伸自立「幸福小組」,讓更多弟兄姊妹身邊的朋友認識耶穌。

黃金聚會點福音事工及佈道會
黃金聚會點12月的福音事工有親子足球同樂日(4/12)及聖誕佈道會(18/12)
  1. 求主加添未信的家庭及新朋友參加。
  2. 求主保守一切籌備工作,包括各部的溝通與協作及宣傳等。
  3. 求主使用講員、領唱等,使他們都大得能力,滿有信心為主出口。求主使用我們,讓我們作福音使者。
  4. 求神賜下美好的天氣,讓新朋友順利到達。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