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信心奉獻 / 梁耀進弟兄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 感謝神,在友愛堂發展的四十多年來,不斷供給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經歷了植堂、租用定福中心、購買YO Centre、資助多位會友報讀神學、推動宣教及差派自己的宣教士、建立黃金聚會點、購買2723室以致應付新冠疫情,每一次我們或許會擔心資源不足、會缺乏信心,但當我們回歸初心,憑信心仰望神,祂就讓友愛堂真真實實的經歷其出人意外的平安,讓我們至今毫無缺欠。
  2. 經歷了三年的新冠疫情,社會經濟低迷,很多弟兄姊妹面對很大的生活壓力。求主加添我們信心,不論在順境或逆境中,仍然樂意奉獻,像馬可福音第十二章41-44節中窮寡婦信心及無私的奉獻 — 這寡婦是自己不足,卻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相信這位窮寡婦一定是因為愛神,才肯將她賴以養生的兩個小錢都投上了,並且她相信那位看顧人的神,一定能夠供應她的需要,她是以信靠順服及愛神的心去奉獻的,最終亦得到主的讚賞。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