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大專牧養(潘曉雲傳道)、信培部(徐顯興弟兄)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大專牧養
  1. 為即將畢業的大專生祈禱,面對人生另一階段,除去他們的不安,賜他們智慧、勇氣面對前路。求主指引他們,為他們預備適合的工作。
  2. 今年有不少大專生都參與了教會或其他機構舉辦的短宣,求主打開他們的眼睛、擴寬他們的心懷,叫宣教士的生命、不同地方的福音需要,都觸動他們的生命,叫他們能有份參與在主的福音工作中。
  3. 不少大專生都在教會不同崗位中服侍,導師、敬拜隊、崇拜幕後的服侍等等。求主繼續興起更多大專生,使用他們建立教會、祝福不同生命,又叫他們在事奉中,更多認識上帝、更多認識自己。

黃金聚會點祈禱事項:信培部
  1. 求主帶領信培部,使信培部得以兼顧網上平台及實體課程的發展。
  2. 求主保守同工及執事常在主裡、行在神的旨意。滿有智慧、身心強健、有力建立信徒。 亦求主安排適合的外來講員與弟兄姊妹分享神的話語。
  3. 求主讓弟兄姊妹投入參與,使友愛堂/黃金家作為基督的身體,弟兄姊妹可以體魄強健,多結果子。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