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家庭事工(吳添揚執事)、黃金佈道事工(葉明慧姊妹)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家庭事工
  1. 面對疫情或流感仍然存在的變數,求主保守友愛堂各人的家庭身心靈健康。
  2. 求主保守帶領各家庭平安喜樂,在主裏建立更緊密屬靈的關係,彼此以愛支持,建立穩固健康的屬靈屏障。
  3. 求主耶穌的愛先充滿我們友愛堂的每一個家庭,友愛人也能為着在過去幾年移居、身處或暫居海外的友愛堂家庭切切禱告,能與主結連,繼續為福音打拼。
  4. 求主引領我們帶着福音的使命,給我們額外的智慧及勇氣,存感恩謙卑的心,帶領家庭中未信的成員認識主基督,讓主基督成為他們生命中的主宰。

黃金佈道事工
  1. 長遠的佈道策略:幸福小組。希望我們能明白並擁抱當中的理念,最終有小組能以這方式得著靈魂。
  2. 黃金愛筵、懇親聚會及興趣班:用軟性的方法吸引新朋友,並為弟兄姊妹提供平台,以便向未信者發出邀請。
  3. 兒童暑期興趣班:吸引附近年輕家庭參加,繼而讓孩童參加Awana,並一步步讓整個家庭認識主。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