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信培部(呂結明執事)、小六升中(黎婉儀姊妹)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信培部
  1. 記念友愛堂信培部開辨不同的課程,有整全的聖經教學,供應不同弟兄姊妹的需要,栽培弟兄姊妹塑造豐富的屬靈生命;又有興趣班,讓未信的新朋友認識教會。
  2. 祝福信培部網上頻道,使不同地域的弟兄姊妹也可以在家學習神的話語,造就更多人。
  3. 願弟兄姊妹找到合適自己的課程(包括實體或網上課程),在新時代裏努力裝備自己的靈命,學習、追求成長,堅固與神的關係,使自己得以在崗位上為神作光作鹽。
  4. 感謝信培部導師無私的付出,願神賜予他們有充分時間預備教材講章,給予他們有健康上堂教學,祝福他們及家人。
  5. 無論網上課程或實體課程,感謝神賜福每位牧者、導師、講員、負責網上直播、編輯、配字幕或後期工作的弟兄姊妹,使他們在事奉崗位與生活上得蒙神大大加力,滿有喜樂。

黃金聚會點祈禱事項:小六升中
  1. 求主使家長和孩童有一顆平靜、安穩的心,等待派位通知。無論怎樣,我們深信神早已為每一位孩童預備最合適的中學。
  2. 升中孩童蛻變極為快速,求祢賜智慧、耐性給家長,能泰然自若陪伴兒女成長。
  3. 求主讓小六升中孩童好好享受餘下的小學生活,能好好珍惜與同學和老師相處的時光。
  4. 求主預備孩童身心靈,能勇敢有自信地迎接中學的新挑戰。求主讓他們遇上良師,能被啟發、被引導,成為別人的益友、為神所喜悅的少年人。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