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家庭與婚姻 / 馬玉蓮傳道
日期﹕2024年02月08日
 
在家庭中
  1. 作父母的能有從主而來的愛、智慧與真理,在孩子不同的階段作出適切的教導與陪伴,以屬神的價值觀建立、影響他們。又能好好學習作個好管家,學習放手、仰望主。
  2. 作子女的能孝敬父母,以感恩的心回報父母恩,或能以天父的愛去面對成長上的失去與傷痛,經歷主的醫治。
  3. 隔代之關係能彼此成為對方的祝福。

在婚姻裡
面對世界不同的試探、引誘,求神保護夫妻間的婚姻關係,能彼此承擔軟弱、彼此承載生命、彼此保護,學習彼此相愛、體恤、扶持,讓二人能身、心、靈契合,經歷從主而來的賜福,亦成為身邊人的祝福。

整體
祈求天父讓我們能好好珍惜天父所賜之家庭關係,在地上經歷天父的愛,讓主介入在家庭的關係之中,讓我們的生命被主修剪、重建、醫治與祝福。求神透過我們的家庭與婚姻成為賜福別人的管道。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