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孩童成長(鄧素蕾執事)、大齋期(王彥傑先生)
日期﹕2024年03月01日
 
孩童成長

「但你所學習的……要存在心裏……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提摩太後書3:14-15上)
  1. 祈求天父幫助父母在忙碌中,常與主連結,也將主的話教導兒女,並成為兒女信仰上的榜樣。
  2. ⁠祈求天父把渴望追求主的心放在孩童心裡,讓孩童將主的話記在心上,並在上帝的話語中成長,就是到老也不偏離。

大齋期
「大齋期」,又稱為「預苦期」,在教會傳統中是特別默想基督受苦與受死的一段時期。在這期間記念耶穌受難,象徵寒冬已深,春天將臨;黑夜已盡,黎明將至;絕望中的人因為耶穌的救贖,都有了盼望。
  1. 求主幫助弟兄姊妹的靈命成長,在「大齋期」期間透過默想基督受苦與受死,學習體貼上帝的心意,用上帝的眼目去關心世界。
  2. 求主幫助弟兄姊妹戒掉壞習慣,剔除阻礙我們靈性生命成長的事情。
  3. 求聖靈幫助我們藉「大齋期」更新屬靈的生命,好讓我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