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黃金聚會點 / 李永聰牧師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 感謝主,已有七位弟兄姊妹報讀FDYO-01G《見證耶穌是基督》課程,求主藉課程,讓他們更明白聖經,更愛主的話,生命得到造就及成長。下季將開設FDYO-02G《踏進友愛家》課程,求主使用,讓弟兄姊妹的生命繼續被神塑造,心意更新變化。
  2. 感謝主,不斷有新來的弟兄姊妹參加崇拜,願弟兄姊妹在這裡親身經歷神、遇見神,並在這裡得到屬靈餵養;又求主讓他們在這裡發揮恩賜,一起服侍主,共建神家。
  3. 感謝主,上個月舉辦的漂物活動,反應不錯;舉辦了幾個月的書法興趣小組亦吸引了新朋友,有數位書法愛好者支持抄寫聖經金句,希望小組繼續吸引已信與未信者,一同分享書法及聖經話語的喜樂。求主帶領4至6月舉行的清潔泳灘及海玻璃工作坊,讓多人參加,又讓掃管笏一帶的人認識黃金聚會點。
  4. 願主的愛激勵黃金聚會點的每位弟兄姊妹,願意以感恩的心呈獻馨香的祭,以信心面對各種挑戰,以渴求的心愛慕主的話語,以火熱的心見證主,傳揚主福音。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